这手我不要了

祈求天地,放过一双恋人。
在上学。。。。
微博:爱看小说是病吗(🚙粉丝可见)

是菠萝咬了小草莓(2)

  KC 21岁卡x18岁罗 ooc小甜饼

  

  里卡多好像一见钟情了。

  他从小品貌出众,收到过无数封情书,但却不懂那些女生为什么总是写信给他,为了搞懂,他曾经尝试着和一些女生相处(只是聊天啦),却仍没有任何感觉。但见到克里斯后,他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他在那些粉红色信封里见到过最多次的词:一见钟情。

  这不能怪他吧,他想。那天屋内的壁炉温度过高,烤的克里斯整个人都红彤彤的,活像一颗再多成熟一点就要从枝上落下的小草莓,谁能不喜欢小草莓呢?

  更何况这是一颗如此完美的小草莓。

  那天在克里斯家里,他聊到了客厅里的奖杯,克里斯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!上帝啊,如此巧合,这是您赐予我的缘分吗?里卡多感激的想着。他的俱乐部是曼联,里卡多甚至猜到了,热情洋溢的他,体内流着鲜红的血。

  这也许真的是上帝赐予他的缘分,一周后的欧冠赛场上,多年不碰面的曼联与米兰竟然抽到了一组。他和克里斯可以在赛场上见了!里卡多开心极了,我会跟他好好比拼一次的!

  结果就是,他在场上表现异常出色,还断了一次克里斯的球,这场比赛被人们戏称:圣子雨夜斩红魔。

  可是这场比赛后小克里斯却闷闷不乐,作为曼联新秀,红魔最锋利的一把尖刀,他这场比赛表现平平,与里卡多相比还略居人下!克里斯不经意间嘟起了嘴,眼泪从眼睛中溢满流出。

  “克里斯!”里卡多温柔的声音响在身后,“克里斯,换球衣吗?一会一起去吃个饭?我推掉了俱乐部的聚餐。”里卡多跑到了他面前,语速稍快的说出这一系列话,怕他不答应。

  结果展现在里卡多面前的就是一颗正在流泪的小草莓。

  几滴泪珠挂在克里斯脸上,打湿了他的脸颊和嘴唇,嘟起的嘴巴让他看起来更加委屈和可爱,莫名让人想咬一口。

  “哦我的克里斯,你还好吗?对不起,我亲爱的邻居,可以邀请你共进晚餐吗?就当弥补我的过错。”里卡多忍住想咬一口的冲动,抬起手温柔地拭去了克里斯脸上的泪珠,一只手轻轻抚摸着他因难过而团成一团的脸,另一只手放在克里斯背后,有规律的安抚他颤抖的后背。

  克里斯终于忍住不哭了,他接受了里卡多的邀请,事实上直到坐在了餐厅后,他才反应过来刚刚在球场上强悍果断的人是怎样温柔抚慰他的。

  他悄悄红了脸,抬起眼看了看里卡多,这是被上帝吻过的脸颊,你在他身上似乎找不到任何缺点,他真是一个完美的人。一向骄傲的克里斯第一次这样夸赞他人。

  “怎么了我的克里斯?”里卡多露出了他的八颗牙齿,调笑道。

  “…没什么。”里卡多灿烂的笑容,仿佛天光乍现,圣光环绕,克里斯心跳加速了一瞬,接着埋头奋斗于眼前盘子里的美食。

  看见眼前因吃东西把腮帮子塞的满满的可爱小草莓,里卡多止不住温柔地笑。

  可是呢,今晚他却失眠了。

  一闭眼,脑海里全是嘴鼓鼓的克里斯和流泪的克里斯。

  哦,可怜的里卡多,可怜的卫生间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