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手我不要了

祈求天地,放过一双恋人。
在上学。。。。
微博:爱看小说是病吗(🚙粉丝可见)

是菠萝咬了小草莓(1)

  KC 米兰卡x小小罗 21岁卡x18岁罗 全是私设 ooc小甜饼 设定他们认识很早且在曼联米兰时期就是邻居 房子的地点就放在西班牙吧(虽然很怪,但都是为了他们恋爱)

  嗑疯魔了,自己弄点小甜饼吃吃

  

  里卡多最近搬了新家,他最新加入了ac米兰俱乐部,需要接受的新事物太多了

  先从认识新邻居开始吧,里卡多想。

  “你好。”

  周末早上七点,带着一袋他最爱的菠萝味小饼干,里卡多敲响了最近的邻居的门。

  几分钟后,伴随着一个长长的哈欠声,他面前的大门打开了。

  他的邻居,有一头可可爱爱的棕色小卷毛,明显刚睡醒迷迷糊糊的又想张嘴打个哈欠,结果在看见敲门人的脸时骤然暂停。

  上帝啊,老天啊,等等,我想说的是,我面前的这是上帝吗?不不不,上帝一定是个糟老头子,所以这是天使吧!

  克里斯把准备掩嘴的手转移到了脑袋上,揉搓着他的一头小卷毛在脑袋里天马行空的想着。

  “你好!我是新搬来的,你的邻居里卡多,我来自巴西,以后多多关照!”里卡多展现着自己的招牌大白牙,瞧着眼前呆萌可爱的小男孩,为自己有个可爱的邻居感到开心。

  “里卡多…你好,我叫克里斯蒂亚诺,冒昧问下,你是不是今年入会ac米兰的里卡多?”克里斯听见前不久听过的名字,好奇的问。

  “是我!”里卡多没想到自己初来乍到就被人认出,兴奋的脸稍红了一些,“克里斯蒂亚诺…我可不可以叫你克里斯?抱歉,我是不是太激动了?没想到这里会有人认识我!”

  马德里的冬季是寒冷的,雪花在他们交谈时就已经开始从天空下坠,渐渐的,落在了里卡多身上,当晶莹的雪花从里卡多眼前飘落,他圣洁纯白的仿佛圣子,但因激动而浮现于脸上的红晕打破了一切的不真实感,里卡多不是圣子,只是美丽地让人甘愿用圣子作为他的形容词。

  “…我想是可以的,你要来我家里坐坐吗?我会为你准备一些吃的”望着眼前美景,颜控克里斯罕见的破例,允许这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叫自己的昵称。

  里卡多当然欣喜的接受了克里斯的邀请,克里斯家内的装修风格与他本人的长相不太相符,对不起,上帝,里卡多内心忏悔,他真的觉得自己的邻居非常像一只小狗,绝对没有骂人的意思。不加整理的俏皮的发型,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,挺拔的眉骨与可爱的眼下红晕,让人不自觉的就联想到了忠诚可爱的小狗,或是另一种甜蜜的水果—草莓。但他家内的装修风格却迥然不同—黑白棕的单调色条与极简风的家具,除了放在客厅内几个金灿灿的奖杯,其他一切都如此严谨有条。

  奖杯?里卡多有些好奇,毕竟这个可爱的小邻居看起来好像刚刚成年而已。

  很快,克里斯端着两杯草莓汁和一大盘薯条回到了客厅,“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草莓?我家里种了一些,今早刚成熟的,最新鲜的草莓汁,去别的地方可喝不到。”克里斯脸上带着骄傲神情,克里斯喜欢极了草莓,草莓有恰到好处的甜与芳香,并且不像甜品那样富含脂质,另一个原因是,球迷说他是葡萄牙小草莓!克里斯美滋滋地想,那就要让更多人都喜欢草莓。

  草莓,里卡多露出了带有神秘意味的微笑,接过了克里斯手中一大盘对于他小小的手来说负担过重的食物。

  他拿起杯子喝了一口,草莓甜甜的气息在他口中炸开,弥漫在他口腔。

  嗯,他喜欢草莓。里卡多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64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